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2起槍擊案釀29死 川普歸咎於精神疾病

圖片來源:The White House Twitter

美國德州與俄亥俄州接連發生兩起大規模槍擊案,造成 29 人喪命、數十人受傷。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仇恨在我們國家沒有容身之地。」他還把兩起槍擊案歸咎於精神疾病所致。

法新社報導,川普今天在新澤西州摩里斯鎮(Morristown)向記者表示:「我們必須阻止這個事情。這種情況已持續多年…在我們國家已持續多年。」

「仇恨在我們國家沒有容身之地,我們會處理這個問題。」

川普還說,他已經跟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和國會議員商討要如何防止這種暴力行徑。

川普甚至說,槍手們似乎罹患精神疾病,他反倒不在意槍擊案凶嫌的犯案動機。

他指出:「如果你看看這兩個案例,這也是一種精神疾病問題。這就是精神疾病,這些人真的有非常、非常嚴重的精神疾病。」

德州西部邊境大城艾爾帕索(El Paso)的沃爾瑪(Walmart)賣場昨天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 20 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德州槍擊案發生才 10 多個小時,俄亥俄州岱頓鎮(Dayton)也發生另一起重大槍擊事件,包括 1 名凶嫌在內共有 10 人喪命、 16 人受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