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尼雅加達等地大停電 恐影響數千萬民眾

雅加達。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作者:Gunawan Kartapranata

印尼首都雅加達以及多個省分今天因技術性問題,發生大規模停電,影響數以千萬計的民眾。印尼國家電力公司(PLN)今天評估,將花上幾小時才能恢復雅加達的供電。

路透社報導,停電範圍涵蓋超過 1 億民眾居住的地區,且似乎影響雅加達大多數地區,促使一些辦公室、商場和公寓使用發電機因應緊急狀況。

亞洲新聞台(CNA)報導,雅加達大眾運輸受到停電影響停駛,包括火車以及全印尼第一條捷運系統。

印尼國家電力公司代理執行長斯里貝尼(Sripeni Intan Cahyani)在記者會上說:「如果一切都在計畫之中,發電系統也確實可靠,則雅加達有望在約 3 小時內恢復穩定供電。」

斯里貝尼表示,西爪哇省(West Java)和萬丹省(Banten)的用戶應能在 4 到 5 小時內恢復用電。

斯里貝尼將這次停電歸咎於中爪哇地區烏卡蘭(Ungaran)到八馬冷(Pemalang)的傳輸電路發生故障,導致電壓下降,才造成雅加達、西爪哇省和萬丹省停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