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冠軍戰投打俱佳 陳楷升U12獲頒MVP

圖片來源:中央社

U12 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台灣隊冠軍戰先發投手陳楷升投打俱佳,先發投 5 局無失分, 6 局開轟,獲頒大會最有價值球員。陳楷升賽後直呼:「努力了這麼久, 終於拿下冠軍」。

U12 世界盃少棒錦標賽,這次台灣隊投手群組成並沒有所謂的「王牌」,在國內選拔賽時,投手球速很少有超過 110 公里,但經過集訓、磨練,此次比賽台灣隊不僅 1 名投手投到至少 118 公里,陳楷升也是進步相當明顯的球員。

台灣隊總教練李國強表示,來自全國各地的球員組成明星隊,最難做到的就是球員要願意相信非母隊的教練團,「我給的基本訓練量非常非常非常多,很多球員過去沒有過類似的訓練模式,但他們不怕累、願意撐住,所以才能有這樣的進步」。

台灣隊預賽曾輸給日本隊,但再度碰頭台灣隊展現強烈搶勝企圖,陳楷升表示,能夠再與日本隊交手很興奮,上場就是想要解決他們,投球策略沒有想太多,把球控準、然後享受比賽。

陳楷升冠軍戰攻守表現佳,獲頒大會最有價值球員(MVP),另外也拿下最佳先發投手獎,陳楷升謝謝隊友不斷給予鼓勵,平時一起玩放鬆心情,「努力了這麼久,終於順利拿下冠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