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洲盃射箭賽 王律勻拚2金1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隊複合弓女將王律勻除了在個人賽收下金牌戰門票外,今天亞洲盃射箭賽混雙、女團賽事再有斬獲,分別闖進金牌戰、銅牌戰, 5 日將力拚 2 金 1 銅入袋。

2019 亞洲盃射箭賽第 2 站暨世界排名賽今天繼續在台北田徑場進行男團、女團、混雙團體賽, 5 、 6 日將分別進行複合弓、反曲弓獎牌戰。

生涯第 3 度參加國際賽的王律勻,昨天先是在個人賽逆轉挺進金牌戰,今天在女團賽事,則是在 8 強賽扳倒香港,但 4 強賽以 216 比 219 不敵馬來西亞,無緣爭金。

混雙賽事方面,王律勻與陳宏溢聯手 8 強賽擊敗香港, 4 強賽和泰國交手,戰局一度陷入膠著,前兩趟兩隊都射出 36 、 38 分戰成平手,第 3 趟泰國射出 3 支 10 分箭,台灣隊總分 112 比 113 、落後 1 分。

台灣隊第 4 趟靠著兩支 10 分箭開場,以 149 比 149 扳平,必須透過加射決勝負,結果王律勻、陳宏溢頂住壓力,兩支 10 分箭收尾,反觀泰國隊還失手、出現 1 支 5 分箭,終場台灣隊就以 20 比 14 獲勝闖進金牌戰。

王律勻首度搭擋學弟陳宏溢即勇闖金牌戰,她賽後稱讚學弟「很罩、他超穩的」。

陳宏溢不諱言比賽時會緊張,但在混雙賽事一改先前團體賽想太多的缺點,反而狀況更穩定,他說:「比賽中我和學姐會互相提醒,同時用擊掌的方式給對方鼓勵,這種感覺很棒。」

另外,男子複合弓團體賽,台灣隊陳宏溢、林家慶、張皓勛 8 強賽對戰菲律賓,以 216 比 219 吞敗,無緣獎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