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香港反送中前進中聯辦 港警下狠手催淚彈驅離

反送中反黑警遊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天的西環反修例集會,示威者晚間 6 時 45 分步出公園,沿著堅彌地城的海旁道、前進中聯辦大樓;港警依舊下狠手,晚間 7 時 15 分發射催淚彈驅離,警民再上演暗夜對峙。

今天傍晚 5 時舉行的西環卑路乍灣公園反修例集會,距離中聯辦大樓僅 10 分鐘路程,警方上午已在中聯辦和西區警署周邊放置多個大型水馬,並有全副武裝防暴警察在附近巡邏。

由於中聯辦大樓是北京中央政府在港政治權力中心,已是示威者抗爭的重要標誌。記者晚間 7 時許在現場看到,大批防暴警察已在中聯辦大樓外 100 公尺處的德輔道西和干諾道西主幹道布防,防止示威者前進至中聯辦。

另據香港 01 報導,防暴警察晚間 7 時 15 分許,在皇后大道西一帶發射催淚彈。現場所見,示威者事前未作出任何的衝擊行動,警方卻在沒有舉旗警告下,就發射催淚彈驅離群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