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葛林4年頂薪延長合約 續留金州勇士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體育電視頻道 ESPN 報導指出,手握 3 枚美國職籃 NBA 冠軍戒指的葛林(Draymond Green),同意以 4 年的頂薪延長合約續留金州勇士。

29 歲的強力前鋒葛林,除了是全能型球員外,還是隊上帶動氣氛的領袖,原本預計明年 7 月將成為自由球員,但他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告訴 ESPN,他將續留勇士。

簽下這份延長合約後,葛林的合約將變成 5 年 1.18 億美元(約新台幣 37.22 億元)。

葛林提供的內線強度及籃板,替 3 分球犀利的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創造出投籃空間,讓他們的外線投籃能力能夠極大化。

在幫助勇士於 2015 年登頂後,葛林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的組合幫助球隊建立起強大的勇士王朝陣容,在杜蘭特於 2019 年季後賽受傷、勇士在總冠軍賽不敵多倫多暴龍前,聯手為勇士拿下 2017 年、 2018 年的總冠軍。

2017 年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葛林,已連續 5 年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或年度防守第二隊。

葛林生涯在例行賽有平均 9.1 分、 6.9 籃板、 4.6 助攻、 1.4 抄截、 1.1 阻攻;在生涯 123 場季後賽,他的數據提升到每場比賽可有 12.5 分、 9.3 籃板、 6.1 助攻、 1.6 抄截、 1.5 阻攻的成績。

葛林簽下這份延長合約,勇士下季搬進舊金山造價 10 億美元(約新台幣 315 億元)的新場館後,將有羅素(D’Angelo Russell)、柯瑞、湯普森及葛林 4 名明星球員在陣中。

湯普森在 NBA 總冠軍賽出現嚴重左膝傷勢, 7 月和勇士簽下 5 年 1.9 億美元(約新台幣 59.93 億元)的頂薪合約。

勇士在杜蘭特最終決定落腳布魯克林籃網後,後透過交易獲得羅素,並和他簽下 4 年 1.17 億美元(約新台幣 36.9 億元)合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