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龍目島地震台灣慷慨捐輸 印尼副總統感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印尼副總統、身兼印尼紅十字會總主席的卡拉今天對中華民國賑濟去年 7 月發生在龍目島的地震災難表示感謝,允諾將妥善利用善款賑災。

龍目島地震後,中華民國政府及人民捐贈印尼紅十字會 25 萬美元(約新台幣 788 萬元),旅居印尼的台商及台僑捐贈 7 億 5000 萬印尼盾(約新台幣 167 萬元),賑濟當地居民。

印尼紅十字會以部分善款購置運水車及救護車,今天舉行移交典禮,邀請中華民國駐印尼大使陳忠、卡拉(Jusuf Kalla)等當地政要約 200 人出席。

陳忠致詞時指出,捐助金額杯水車薪,但印尼紅十字會妥善運用捐款,對災後重建做了很有意義的貢獻。他也代表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慰問地震災民及罹難者家屬。

對於中華民國政府及人民的慷慨捐輸,卡拉表示感謝,允將妥運用善款賑災,協助災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代表處指出,印尼紅十字會也將利用這筆捐款建置一間診所、購買所需醫療用品、設備與建構相關能力。

代表處說,陳忠也拜訪診所預定地、參加健檢及醫護衛生宣導活動,居民非常感謝台灣政府和人民的協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