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2郭宸安3分砲爸爸稱讚 台灣複賽3連勝拚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U 12 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複賽最後一戰與委內瑞拉交手,雖一度落後,但余硯誠後援好投、郭宸安 3 分砲,比賽後半段反撲,以 14 比 6 拿勝,總教練李國強對球員有信心,明力拚將冠軍留在台灣。

台灣隊今天比賽前半段投打有狀況,首局接連被敲安打、暴投,失掉 3 分, 2 局僅被敲出 1 支安打,但投手群狀況多,投出 3 次保送、 2 次觸身球保送,單局再失 3 分,台灣隊 2 局打完 0 比 6 落後。

台灣隊 3 局打線發揮, 1 人出局後靠著保送,江庭毅、黃天賜接連安打先拿 1 分,郭宸安開轟, 3 分砲幫助球隊打出氣勢,再靠著接連保送、吳翊睿關鍵二壘打,一棒送回 2 分,幫助球隊 6 比 6 扳平比數。

台灣隊 4 局再起攻勢,靠著單局 3 安、 4 保送、 2 失誤,一口氣打了 12 人次、攻下 8 分大局、奠定勝基,順利拿下比賽勝利;余硯誠後援 4 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總教練李國強表示,雖然球隊賽前已經確定晉級冠軍戰,但是要尊重對手、尊重比賽,要求球員全力搶勝,今天比賽前半段打線沒有發揮,後來提醒球員多等一顆好球再攻擊,全場選到 9 次保送,也是搶分的關鍵契機。

郭宸安昨天比賽對墨西哥先發好投,今天又敲出關鍵 3 分砲,帶起球隊氣勢,爸爸前職棒球星郭勇志在看台上看到兒子打出全壘打也很開心,馬上拜託大會幫忙找回全壘打球,郭勇志笑說:「我自己比賽都沒有這麼激動」。

郭宸安今天打了 3 分砲,但也吞下 3 次三振,他坦言因為太想急著表現更好,才會被三振;郭勇志談起兒子滿是驕傲,也是第一次在現場看到兒子開轟,郭勇志稱讚台灣隊表現都很棒,但提到今天郭宸安比賽有部分內容處理還可以更好,是可以再進步的地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