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葉家淇飆157公里速球 平羅嘉仁本土紀錄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左投葉家淇今天對富邦悍將中繼時,飆出 157 公里球速,追平羅嘉仁 2015 年締造的本土投手紀錄,依照聯盟規定,最高值若與次高落差在 5 公里以內,就予以承認。

葉家淇今天在對富邦悍將的比賽中,於 6 局下登板,結果投第 2 顆球就飆到 157 公里,追平富邦悍將投手羅嘉仁在 2015 年達成的本土投手最快球速紀錄。且葉家淇投出的 14 顆球中,有 9 顆飆破 150 公里。

對於球速認定規則,聯盟規定若出現最快或最慢球速,不得超過或低於當場第 2 快或慢球速 5 公里以上,不過葉家淇除了這顆 157 公里的球,另外還有 3 顆 154 公里,差距在 5 公里以內,聯盟予以承認。

葉家淇為速球派左投,今年已是生涯第 5 個球季,剛在 7 月 19 日投 1.1 局無失分,拿下生涯首勝; 7 月 31 日則是投 1.2 局無失分,獲得第 2 勝。葉家淇今天投 1 局,投出 1 次保送,但有 1 次三振,無失分,進帳生涯首次中繼成功,目前防禦率 8.38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