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岱鋼二軍開轟2分砲 最快6日回歸一軍

圖片來源:読売ジャイアンツ Facebook

讀賣巨人旅日選手陽岱鋼今天在二軍轟出 2 分全壘打,日媒指出最快 6 日能回到一軍,陽岱鋼也表示已經準備好了;同場出賽的王柏融則是有二壘安打演出。

王柏融與陽岱鋼現在都因傷勢在二軍調整,王柏融是 7 月初對羅德比賽中,守備時造成右肩關節骨挫傷, 7 月 31 日已經在二軍出賽,並於隔天開轟,但因還無法上場守備,回歸時間未定。

陽岱鋼則是 7 月底因腰部不適下二軍,昨天開始在二軍比賽,且與王柏融首度在二軍賽事碰頭,王柏融 3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陽岱鋼則是 3 打數沒有安打。

今天王柏融和陽岱鋼繼續在二軍同場出賽,陽岱鋼先發打第 6 棒,擔任右外野手,第 2 局敲出左半邊安打,第 4 局更是轟出中間方向 2 分全壘打,第 6 局則是選到保送上壘,總計 2 打數敲 2 支安打,包辦 2 分打點。

王柏融則是先發打第 4 棒,仍沒有上場守備,擔任指定打擊,第 1 局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第 3 局敲出右半邊二壘安打,隨後退場休息,總計 2 打數敲 1 支安打,終場日本火腿二軍以 8 比 5 擊退巨人二軍。

日本媒體「體育報知」指出,現在巨人一軍的投手山口俊及捕手炭古銀仁朗都因傷缺陣,陽岱鋼訪問時表示,「現在球隊處於有困難的時候,我已經準備好了,希望能早點接到上一軍的通知電話」;日媒也提及順利的話,陽岱鋼最快 6 日能回到一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