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漫博會3天吸39萬人次 吉祥物出巡遊行吸睛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20 屆漫畫博覽會今入第 3 天,主辦單位表示,參觀人潮達 16.5 萬人次,累計參觀人潮達 39 萬人次。搭配今年漫博會首辦吉祥物比賽,今天下午吉祥物們大遊行吸引更多人潮。

適逢週末,原本的暑期學生人潮加上週休民眾,今年活動人潮滿滿,人氣將持續熱絡。A、B、C舞台有 9 場的簽名會和見面會外,Mascot Power超萌偶像吉祥物表演會也在C舞台登場,日本館則有 6 場熱鬧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參觀人潮達 16.5 萬人次,累計參觀人潮達 39 萬人次,展出 3 天較去年同期成長 3.5 萬人。而搭配文化部指導、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舉辦首屆「Mascot Taiwan吉祥物大賽」,下午的吉祥物表演會還繞行會場讓逛展民眾開心合照。

台灣首家上櫃的文創業者霹靂國際多媒體, 2019 年推出「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並跨足領域與東立合作,帶來「霹靂英雄戰紀」經典角色的改編漫畫。

東立今天在漫博會舉行金漫獎少年漫畫得主T.K章世炘與日本國際漫畫賞優秀賞得主雅紳的簽名會, 2 人各自演繹全新「霹靂英雄戰紀」。

蓋亞文化則有「夜風畫集.RAINBOW」作者夜風簽名會,其同人、原創作品深獲讀者喜愛,更曾擔任多部小說插畫。夜風老師是台灣知名繪師,既擅長東西方奇幻風格的構圖,對日常現代人事物的勾勒也極具心得。

三日月則舉辦「妖怪公館的新房客」作者藍旗左衽簽名會,藍旗左衽為台灣女性輕小說作家,代表作品還有「蝠星東來」,總銷量突破 80 萬冊。

時報文化出版舉行來自香港的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簽書會,其自傳「我是傳奇: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的人生實況」撰寫逐夢之旅,也是全台灣第一本電競人自傳。

Toyz也分享,經歷過被輕視、低潮、冷凍、纏訟、破產的過程,面對這麼多磨難後,又重返電競及實況圈。目前有了新的方向,正朝著下個目標邁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