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味全龍再簽曾傳昇等4人 剩4新秀未達共識

圖片來源:中央社

味全龍今天宣布簽下季中選秀第 3 輪游擊手曾傳昇、第 5 輪投手林子昱、第 6 輪投手森榮鴻及第 10 輪投手莊玉彬等 4 人,簽約金不公布,目前已簽下 28 人,僅剩徐若熙在內 4 人沒簽。

曾傳昇、林子昱、森榮鴻及莊玉彬皆有參與味全龍 6 月中的自辦測試會,測試會上曾傳昇表現曾讓總教練葉君璋驚艷,除了場上冷靜、守備穩定特質外,還具有左打優勢及打擊技巧。

順利與龍隊簽約,曾傳昇表示相當開心,也期待趕快開訓,他說:「當初會選擇打棒球是因為 2008 年八搶三資格賽台灣隊對加拿大,葉總替中華隊擋下關鍵分數,相當感動,因此有機會成為葉總麾下球員,相當興奮。」

味全龍在這次季中選秀選進 32 人,除了第一批包含狀元劉基鴻在內的 15 人, 1 日也公布與來自南華大學的 6 名選手完成簽約,目前已簽下 28 人,龍隊球團表示,希望 17 日的開訓典禮全員到齊,目前僅剩下 4 名選手,包含首輪徐若熙、第 2 輪李凱威、第 3 輪郭天信、第 4 輪吳俊杰。

不過龍隊除了狀元劉基鴻簽約金新台幣 590 萬元之外,其他選手皆不公布,球團表示,會比照過去 3 年行情為基準,也希望建立一、二軍薪資區隔,球員上一軍保障月薪 10 萬元起,藉此激勵球員良性競爭、力求表現。

加上簽下的 28 名新秀,還有日前葉君璋招攬的林旺衛、林旺億、吳宗峻、吳睿勝、劉家愷、歐耀宗等 6 名選手,龍隊球員已達 34 人,超過規章要求加盟球隊第一年至少 28 名球員門檻。 17 日開訓典禮上,球團將宣布隊長人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