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洋基托瑞斯轟滿貫砲 紅襪輸球苦吞5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迎戰宿敵波士頓紅襪,兩隊首局分別開轟後就未再得分,洋基托瑞斯以滿貫砲比下紅襪馬蒂內茲的 2 分砲,終場 4 比 2 贏球,紅襪苦吞 5 連敗。

這對世仇組合上週在波士頓進行 4 連戰,紅襪打擊大爆發, 4 戰共灌進 44 分,以 3 勝 1 敗拿下系列賽。兩隊本週移師紐約 3 天 4 戰,首戰紅襪派出 7 連勝的羅德里格斯(Eduardo Rodriguez)先發,洋基則以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應戰,上演左投對決。

派克斯頓上週對紅襪投 4 局被敲 4 轟、失 7 分,苦吞敗投,今晚首局不穩毛病再犯,遭馬蒂內茲(J.D. Martinez)轟出左外野方向 2 分砲。這發全壘打是馬蒂內茲本季第 24 轟。

洋基不甘示弱,下半局以安打和連續保送攻占滿壘後,托瑞斯(Gleyber Torres)相中首球,將羅德里格斯時速 95 英哩(約 153 公里)的內角速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洋基 4 比 2 超前。

托瑞斯堪稱「滿壘王」,生涯滿壘有人情況下打擊率高達 4 成 17 。這發全壘打是他本季第 21 轟,也是大聯盟生涯第 2 發滿貫砲。

兩隊首局以全壘打取分後,打線陷入沉寂,都未再進帳分數。派克斯頓首局掉分後回穩,主投 6 局僅被敲 2 支安打,送出 6 次三振,以優質先發表現拿下睽違一個多月的勝投,本季第 6 勝入袋。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表示,派克斯頓此役善用曲球擾亂打者節奏, 3 種主力球路搭配得當,表現出色。

派克斯頓退場後,洋基牛棚推出勝利方程式,由康利(Tommy Kahnle)、布里頓(Zach Britton)和柴普曼(Aroldis Chapman)接手,只讓紅襪再敲一支安打。柴普曼 9 局上登場製造三上三下,拿下美國聯盟最多的第 28 次救援成功。

洋基本季對戰紅襪 8 勝 4 敗,今晚贏球後以 69 勝 39 敗穩居美聯東區榜首,領先排名第 3 的紅襪 11.5 場勝差。紅襪近況欠佳,苦吞 2015 年以來首次 5 連敗。兩隊明天將進行雙重賽,夜場賽事是 5 月 30 日因雨延期的補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