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陣營邀任不分區立委 林洲民:北市府不符公平正義 不會答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目標挺進國會,力拚 10 席區域與不分區立委,柯陣營徵詢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列入不分區立委。林洲民今天說,市府近期處理大巨蛋等案不符公平正義,他不會答應。

柯文哲昨天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不一定參選總統,但目標挺進國會,力拚 10 席區域與不分區立委;至於立委可能人選,柯文哲坦言「根本沒有名單」,剛要找人而已。

柯文哲幕僚昨天表示,組黨消息剛曝光, 6 日要召開創黨大會,目前確實還沒進行到人選這一塊,不過,不分區立委會邀集各方專業人士,包含社福、環保、勞工、教育、文化等,會著眼於社福與教育等領域。

柯文哲陣營日前曾低調拜訪前都市發展局長林洲民,並徵詢列入不分區立委意願,因考量林的形象符合專業人士需求,且強力監督大巨蛋、大彎北段案,對於公宅也完成蛻變,幕僚評估,林洲民有一定吸票能力。

對此,林洲民指出,日前確實有市府幕僚上門拜訪,並被徵詢是否願意加入不分區立委,但當時沒有給對方明確答案,主要是因北市府近期在處理大巨蛋案、大彎北段案都不符合公平正義等作法,且也改變公宅政策方向,這跟當時他當初踏入政壇、加入市政府的理念已完全不同,所以不會答應邀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