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游霆崴繳生涯代表作 7.1局無失分悍將勝兄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業棒球大聯盟中信兄弟隊今天對戰富邦悍將隊,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繳出生涯代表作,主投 7.1 局無失分,助球隊 5 比 0 獲勝;游霆崴說,主要是變速球都能搶到好球。

游霆崴首度在新莊棒球場先發,用 92 球主投 7.1 局,僅被敲 3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飆 7 次三振,無失分;局數、三振數都是生涯最優異,奪本季第 3 勝,也獲選為單場 MVP(最有價值球員)。

游霆崴上次在 7 月 21 日先發對Lamigo桃猿隊,僅投 1.1 局就被敲 8 支安打,狂失 7 分,但這場馬上就繳出好投。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這是他進職棒來最好的一場,好球數都可以搶到,變速球讓對方揮空率高。」雖想讓游霆崴完投,但當時對方打者輪到張志豪,如果被敲長打分數會被拉近,才換下場。

「真的是最好的一場比賽」,游霆崴笑說,上一場投不好沒特別想,畢竟投球內容不差,只是關鍵對決時都太用力,才導致那麼不好的結果,「今天把心態修正一下,身體不要太用力,讓球的效果更好」。

游霆崴說:「今天的變速球能搶到好球,能引誘到打者,加上滑球、卡特球都丟得進好球帶,讓他們沒那麼容易攻擊。」雖想過完投,到 7 局也還有力氣,但照教練團安排,「下次還有機會,每次先發就是能丟多少就丟多少。」

悍將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是游霆崴恩師,幫游霆崴從球速僅 120 幾公里,到現在擔任一軍先發。

目前在一軍沒機會遇到王建民,但游霆崴說:「他之前教給我的都有記著,有一次在二軍做完訓練,過一個星期再去問教練,他就說才教給你一個禮拜就忘記了喔,所以現在自己在一軍維持。」

此戰前 4 局雙方都沒得分,直到 5 局下,陳凱倫靠三壘手失誤上壘,接著林宥穎、王正棠都敲出安打,先攻下 1 分,高國輝再擊出高飛犧牲打,林益全也補上 1 打點安打。 8 局下高國輝、林益全及林哲瑄連續安打,再得 2 分,終場就以 5 比 0 擊退兄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