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研判柯文哲組黨後會選總統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研判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後會以黨主席身分選總統,再帶領提名的立法委員參選人與友好無黨籍人士,投入總統與立委選舉。

他說,一直相信柯文哲會選總統,但剛開始未想到會組黨,研判一旦組黨後就會搶攻立委席次。

籌組台灣民眾黨的柯文哲說,立法院是國家立法機關,很多法令要在立法院處理,「進軍國會是一個目標」。

此外,外界關注韓國瑜與總統初選對手郭台銘間是否可能合作,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受訪時表示,「是團在心結下嗎?」經激烈初選,多少會有心結。

韓國瑜在今天晚間播出的東森電視「平論無雙」連線訪問表示,不太清楚,結不是他本意造成,初選時他沒對郭台銘提出任何批判,希望維持君子之爭,呼籲郭台銘幕僚是否也一起溝通。

至於中國限縮訪台自由行,韓國瑜說,希望兩岸「和平交流、互利雙贏」最好,如果人民能選寬路就不要選窄路;如果能選雙方經濟上獲幫助的發財路,就沒必要選較貧窮或經濟不好的路,希望中國觀光客自由行持續開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