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場地、經費喬不攏 胡士托50週年活動正式取消

「胡士托音樂節」主辦單位於 31 日表示,胡士托星光熠熠的 50 週年慶祝活動已經正式取消,主因許可和經費問題困擾多時。(圖片來源 : 網路圖片)

「胡士托音樂節」(Woodstock)主辦單位於 31 日表示,胡士托星光熠熠的 50 週年慶祝活動已經正式取消,主因許可和經費問題困擾多時。

由於無法在位於紐約州北部的胡士托音樂節起源地取得場地許可,主辦單位曾經誓言,活動將會在戶外演唱會場地「觀星閣」(Merriweather Post Pavilion)如期舉行。「觀星閣」位於在美國國會大廈東北部的馬里蘭州(Maryland)哥倫比亞(Columbia)。

不過,場地變更卻讓包括饒舌歌手 Jay-Z、流行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等藝人、以及參加 1969 年胡士托音樂節的元老山塔那合唱團(Santana),都決定退出原訂 8 月 16 至 18 日舉辦的胡士托音樂節。

出資跟共同創辦第一屆胡士托音樂節之一的麥可連(Michael Lang)表示,「我們感到非常難過。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挫折,使得我們無法按照原訂的優質表演陣容,以及我們原先期待的社會參與,來讓活動照原先設想(進行)。」

報導指出,在胡士托音樂節製作人身陷多個財務糾紛、以及遭到紐約州北部多個場地接連拒絕申請之後,音樂界大多早已放棄對胡士托 50 週年慶祝活動抱以期待。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