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INE iOS新版改善聊天室選單 訊息向左滑回覆

圖片來源:Pixabay/作者:mohamed_hassan

通訊軟體 LINE 發布 iOS 9.12 . 0 更新,除了翻新及改善聊天室的選單內容設計之外,在聊天室訊息向左滑動即可回覆該則訊息,相較先前版本需在訊息上長按才能回覆,更方便。

LINE 在官方部落格發文說明,在這次 iOS 更新中,全面翻新LINE聊天室的選單內容設計,將與聊天室有關的設定都集中收納,最大的好處是可以一目了然,也可把內容直接分享到聊天室。

例如舊介面中的「共享內容」,在新的介面中展開直接顯示「照片.影片」、「連結」與「檔案」 3 個項目。「記事本」與「相簿」功能也一起被收納到新介面的聊天室選單中。

值得注意的是,iOS 舊介面的「刪除相簿的快取資料」,按鍵名稱更新為「重設相簿的快取資料」,功用是當用戶無法讀取相簿或照片時,可以用這個按鈕重設相簿的快取資料。

針對指定訊息回覆功能,LINE 在這次更新也推出目前 iOS 限定的快捷手勢,只要把聊天室中的訊息往左滑,就可以直接回覆該則訊息。

其他新功能包括 Android 版已推出的 LINE MUSIC 連動功能,用戶可以在 LINE 個人檔案頁面設定背景音樂並分享到貼文串。LINE Labs 也推出實驗性的新功能,用戶每次在 LINE 應用程式中點開連結時,可選擇以 Safari 瀏覽器開啟網頁,取代原本用LINE內部瀏覽器來開啟網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