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昶佐洪慈庸顏寬恒等3立委選區 民進黨不提名

圖片來源:3Q 陳柏惟 Facebook

民進黨提名策略小組今天決議,台北第 2 選區、台中第 2 選區、台中第 3 選區,這 3 個立委選區「提名名額為零」。台北第 2 選區現任立委為時力林昶佐、台中第 3 選區現任立委是時力洪慈庸;此舉被視為民進黨將與林洪兩人合作。

至於台中第 2 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現任立委為國民黨的顏寬恒,先前已傳出,民進黨擬與台灣基進合作,找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對戰顏寬恒。

陳柏惟日前在臉書貼文「 2020 投票指南 台上中下」,他提到,「我們要在最不可能獲勝的地方取得勝利」。外界解讀,陳柏惟參選台中立委可能性增高,不過,陳柏惟昨天受訪時仍不鬆口,他僅說, 8 月 10 日將在高雄正式宣布。

民進黨區域立委布局,還有 22 個徵召選區尚未提名,民進黨 8 月 7 日將召開中執會進行第二波提名。

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會後轉述指出,黨主席卓榮泰報告提名策略小組工作進度, 8 月 7 日中執會將討論 3 個選區,包括,台北市中正萬華、台中大烏龍及台中潭雅神,這 3 選區民進黨「提名名額為零」,這項決議,將在下週三中執會討論。

台北第 5 選區(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為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台中第 3 選區(后里、潭子、大雅、神岡)現任立委是時代力量的洪慈庸。民進黨不提名,外界解讀為這 2 個選區將與林昶佐、洪慈庸合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