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蘋果直營店開放AR體驗 欣賞當代藝術家作品

圖片來源:pixabay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宣布,全球蘋果直營店將提供一系列 Today at Apple 擴增實境(AR)課程與 [AR]T 體驗,並開放報名。

蘋果在官網發文表示, 3 種全新課程包括展示一些世界頂級當代藝術家作品的互動式漫步、教授使用 Swift Playgrounds 編碼工具製作 AR 基礎知識的店內課程,以及可在全球每家 Apple Store 中欣賞的 AR 藝術裝置。

為設立全新課程,蘋果邀請紐約頂尖的當代藝術博物館 New Museum,挑選 7 位藝術家一同參與一項對大眾免費開放的體驗計畫。

體驗式漫步將帶領參與者走過舊金山、紐約、倫敦、巴黎、香港和東京,欣賞世界知名藝術家的作品,這些藝術家大多都是第一次用 AR 創作。

蘋果零售暨人力資深副總裁歐布萊恩(Deirdre O’Brien)表示,Today at Apple 為蘋果的產品和顧客提供了一個創作創意藝術的窗口。蘋果希望參與者受到 [AR]T 漫步和店內裝置中精彩 AR 創作的啟發,也想看看蘋果的顧客在 [AR]T 實驗室中學到了什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