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貨車逆向衝撞騎樓 撞破瓦斯自來水管1人受傷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頭份市中正路晚間發生小貨車逆向衝撞騎樓意外,除波及路旁 5 輛機車,也撞破自來水及瓦斯管。 37 歲何姓駕駛臉色蒼白、腿部擦傷送醫,所幸未波及其他路人。

37 歲何姓男子晚間 7 時許,駕駛白色小貨車行經頭份市中正路,突然失控,逆向撞上路旁一間手搖飲料店騎樓,沿途波及 5 輛停放路旁的機車,小貨車猛力撞擊騎樓梁柱後停下,車窗、擋風玻璃碎裂一地,瓦斯管、自來水管也當場破裂,造成天然氣外洩、自來水不斷噴出,現場滿目瘡痍。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頭份分隊獲報到場,協助何男從駕駛座脫困送醫,並通知瓦斯、自來水等單位到場處理。何男送醫時,臉色發白、雙膝及左小腿擦傷,意識清楚。

飲料店員指出,事故發生時,先聽見「碰」一聲巨響,抬頭一看,驚見貨車竟撞進騎樓,接著竄出一片白煙「還以為是發生氣體爆炸」,包括騎樓梁柱、天花板裝潢都毀了。目擊事故的附近店家表示,駕駛獲救後看起來昏昏沈沈,表示不舒服,不知是否中暑身體不適還是被嚇到。

頭份市長羅雪珠事發第一時間,也前往現場關切,並在臉書po文,表示相關單位正積極搶修中,提醒市民暫時避開該路段。詳細事發原因,待由警方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