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車速認知不同 雪隧兩男停車互罵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兩名男子今天行經國道 5 號雪山隧道時,疑因行車速度問題,突然在隧道內停車互罵,影響交通。國道警方表示,將蒐集相關事證,釐清案情。

雪山隧道速限每小時 90 公里,過去常有後方駕駛因不滿前方車輛過慢,以按喇叭或閃大燈方式,「提醒」前方車輛加速;也常見前方車速度過慢,造成後方車流回堵塞車。

吳姓男子在凌晨約 3 時 30 分行經雪隧南下約 18.7 公里處時,前方車輛男姓駕駛突然一度下車,並與吳男發生口角衝突,爭執起因疑似雙方對於行車速度有不同意見。

前方車輛男姓駕駛報警時指稱,當時在雪隧內時速約 95 公里,但卻遭後方車輛沿途逼車及閃大燈,導致眼睛刺痛才停車。

吳男澄清,當時前方車輛速度過慢,加上他後方的車輛都在閃大燈,因此當時才禮貌性對前方車輛閃了幾次大燈,提醒前方駕駛加速,但沒過多久前方駕駛就突然下車,並拿手機對著他錄影。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九公路警察大隊表示,此案發生後雙方各執一詞,將調閱相關路段影像調查,並通知雙方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