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政大雄鷹盃籃球邀請賽 國際6名校較勁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一屆政大雄鷹盃名校籃球邀請賽將於 8 月 6 日開打,主辦單位今天宣布,包括政治大學、台師大、台藝大、中國北京清華大學、日本筑波大學與韓國漢陽大學等 6 隊參賽。

雄鷹盃由政治大學與政大雄鷹會主辦, 6 大名校自 8 月 6 日起一連 5 天,在政大體育館展開 15 場賽事, 10 日晚間還將舉行「JORDAN 明星賽」,而日本筑波大學此役參賽陣容堅強,至少 7 名球員曾入選國家培訓隊。

政大雄鷹籃球隊成軍將邁入第 3 年,從大專校院籃球聯賽(UBA)公開男二級季軍到上季男一級第 6 名,政大男籃隊並未因此鬆懈。總教練陳子威今天在記者會透露,上季 UBA 賽事結束後,球隊沒有休息,仍繼續練球、積極備戰。

面對台師大、台藝大都曾奪過 UBA 冠軍,加上中、日、韓強隊都將參賽,陳子威表示,希望趁機能向其他球隊學習,並呈現最好的表現給大家看。

談到最想對戰的球隊,政大雄鷹隊球員吳冠誼鎖定台師大,他解釋,陳子威曾在台師大籃球隊執教,加上高中同學在陣中,希望能與對方對決。

台師大同樣積極備戰新一季的 UBA,台師大領隊季力康表示,雄鷹盃是台師大繼海峽盃後第 2 站,後續球隊將赴澳洲與中國武漢移地訓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