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5名抗議民眾被殺 蘇丹城鎮下令宵禁

蘇丹。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ublic_Domain_Photography

蘇丹政府今天(29 日)表示,在發生包括 4 名學生在內的 5 人,在參加一場抗議活動時被射傷後,傷重不治之後,政府下令對北柯多方省(North Kordofan)包括首府奧貝德(Al-Obeid)在內的 4 座城鎮下達宵禁命令。

北柯多方省政府發布聲明說,宵禁從當地時間每天晚間9時(台灣時間凌晨 3 時)開始,到隔天的清晨 6 時(台灣時間正午 12 時)結束,直到進一步通知為止。

奧貝德省今天有一場和平示威活動,根據蘇丹醫生委員會一名醫生表示,5 名抗議民眾,其中包括 4 名學生是在奧貝德省遭到狙擊手槍傷,但是後來傷重不治。

目前還不清楚今天在奧貝德舉行的和平示威,其目的為何,不過,法新社報導,這場和平示威發生的時機點,正好是在抗議領袖與執政軍方將於 30 日在首都喀土木(Khartoum)恢復談判的前夕。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