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世榮專欄》是誰消滅中華民國?什麼又是「中華民國殊死保衛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謝謝臉書好友提供兩張照片,第一張照片是拍攝於中國湖北武漢,第二張照片則是拍攝於中國福建平潭。兩張照片都清楚寫著「中華民國 公元 1912 年 – 1949 年」。請問,是誰消滅中華民國?照片中都清楚呈現,是中共消滅了中華民國

圖片來源:徐世榮 臉書

然而,韓國瑜今天的演講稿竟然通篇沒有任何一字一句是對於中共的批評,反而都是在指責蔡英文總統及民進黨,說他們「消滅中華民國」,這有沒有搞錯?

所謂冤有頭債有主,既然是中共消滅了中華民國,韓國瑜及中國國民黨如果真要呼群保義,不是應該要向中共討公道嗎?怎麼會是蔡英文總統及民進黨呢?又怎麼會是在包容你們的台灣呢?

圖片來源:徐世榮 臉書

奉勸韓國瑜及中國國民黨不要顛倒黑白,而是要有骨氣及志氣一點!應該要努力把中華民國旗幟帶回中國,讓它飄揚於秋海棠的任何一個角落,而

那也才是真正的「中華民國殊死保衛戰」!

原文出自 徐世榮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