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明星賽首戰4支4 王正棠:美夢成真的感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明星賽今天在新莊棒球場進行第 2 場,台職明星隊先發開路先鋒王正棠,昨天替補陳江和上場,繳出 4 打數 4 安打成績,與眾多資深學長同隊,他說:「有美夢成真的感覺。」

台灣職棒明星對抗賽,由台職明星隊交手台灣明星隊,昨天首戰台職明星隊開路先鋒為已經退休的陳江和,由於總教練陳連宏怕陳江和受傷,只比了 1 局就退場休息,之後由富邦悍將王正棠接替守二壘、打第 1 棒。

結果王正棠第 3 局就敲出中間方向安打, 5 局上、 7 局上也都敲二壘安打, 8 局上也有安打出現,總計 4 打數敲 4 支安打,包辦 1 分打點、跑回 2 分。王正棠今天笑說,自己也覺得明星賽打 4 支安打是不可能的事情,「本來賽前學長還跟我說,至少要 5 打數 4 安打才能贏球。」

雖然最終兩隊 8 比 8 握手言和,不過台職明星隊從落後一路追到平手,也讓王正棠覺得這個預言不可思議。對於首次參與台職明星賽,王正棠表示,「很興奮,沒有這種感覺過,以前看比賽跟自己實際打差很多,走星光大道也很酷。」

台職明星隊有許多來自各隊的資深學長,如陳鏞基、彭政閔、林智勝等人,王正棠也說:「很榮幸可以跟學長們同隊,都是小時候在電視上看的偶像,有美夢成真的感覺。」

今天明星賽第 2 戰王正棠是先發開路先鋒,兩場都有出賽機會,雖然沒有入選對面的台灣明星隊,不過他表示,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進年底 12 強台灣隊,「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舞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