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偉殷中繼3局送4三振 挨轟2分砲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邁阿密馬林魚今天對亞歷桑納響尾蛇的比賽,陳偉殷在 1 比 6 落後時登板,總共投 3 局,於第 6 局被轟 2 分全壘打,不過送出 4 次三振,終場馬林魚以 2 比 9 不敵響尾蛇。

雖然 1 局下馬林魚靠著羅哈斯(Miguel Rojas)轟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不過馬林魚先發投手山本喬丹(Jordan Yamamoto)在第 4 局遇到危機,包含阿邁德(Nick Ahmed)轟出的滿貫全壘打在內,共攻下 6 分,響尾蛇取得 6 比 1 領先。

第 5 局陳偉殷接替先發投手登板,先自己用投手滾地球拿出局數,再送出 2 個三振,演出 3 上 3 下;第 6 局被藍姆(Jake Lamb)轟出 2 分全壘打,不過也有 2 次三振出現;第 7 局陳偉殷續投,雖然先被敲安打,不過讓下一棒打者擊出雙殺打,沒有造成危機。

7 局下及 8 局上雙方各攻下 1 分,終場響尾蛇以 9 比 2 擊退馬林魚,總計陳偉殷投 3 局,被敲出 4 支安打,包含一發 2 分砲,沒有投出保送,送出 4 次三振,失 2 分,目前防禦率 7.46 。另外陳偉殷今天有上場打擊,為第 6 局第一名打者,吞下三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