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惠民啟智幸福餐桌看見愛的力量 與弱勢一同分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天主教馬公惠民啟智中心今天端出在幸福的餐桌上,看見愛的力量來歡慶 38 週年慶,讓身障弱勢民眾一起分享幸福、分享愛。

馬公惠民啟智中心今天歡慶 38 歲生日,天主教台南教區主教林吉男主教、馬公市長葉竹林、靈醫會韓國乾修士、惠民中心主任翁秀媚與輔英科技大學、國防醫學院志工團等都與會,並感謝各界對惠民的支持,可以一路走到現在,深耕菊島,服務澎湖身心障礙者。

翁秀媚表示,今天是中心 38 週年慶,展出有惠民 38 週年影像回顧展,一同回顧過去的美好時光,惠民學員與教保員還一同表演精彩鼓表演及舞蹈,贏得滿場的掌聲,並端出各式美味餐食,一同享用幸福、分享愛。

馬公惠民啟智中心為澎湖第一所身心障礙日間照顧機構,1981年時,呂若瑟神父發現到許多家庭因為經濟因素需求,導致身障者被留置在家中未獲得合適的照顧,因此創立惠民啟智中心服務澎湖地區身障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