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貝茲單場3響砲5打點 紅襪10比5大勝洋基

Mookie Betts 。圖片來源:波士頓紅襪推特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波士頓紅襪今天主場迎戰紐約洋基,紅襪開路先鋒貝茲前 3 打數都擊出全壘打,全場共敲 4 安且進帳 5 分打點,終場紅襪就以 10 比 5 大勝洋基。

貝茲(Mookie Betts)今天在 1 局下、 3 局下分別擊出陽春砲, 4 局下的超大號 2 分砲更是打出球場外, 6 局下也擊出帶有 1 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另外,貝茲扛出 3 轟,締造大聯盟連續 4 天都有球員單場 3 響的新紀錄,前 3 天接連有單場 3 轟表現的打者分別是紐約大都會卡諾(Robinson Cano)、聖路易紅雀迪隆(Paul DeJong)與明尼蘇達雙城克魯斯(Nelson Cruz)。

貝茲的隊友今天也是火力全開,馬蒂內茲(J.D. Martinez)進帳 3 分打點,德佛斯(Rafael Devers)單場敲出 3 安。本季兩個世仇的對壘,紅襪已連續 5 場比賽都至少斬獲 8 分,火力相當強大。

前一場對決紅襪以 19 比 3 大勝,洋基日籍先發投手田中將大慘遭狙擊狂失 12 分,今天洋基主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同樣被紅襪打線蹂躪打下 7 分,苦吞個人本季第 6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