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先輩我來了!」 明星賽星光大道 新秀喊話備戰年底12強

業餘投手吳昇峰。 芋傳媒賴品瑀攝。

「當然想打!」統一隊投手劉軒荅面對 12 強賽,直言自己希望能貢獻一份力的心情。

職棒 30 週年明星賽本週末六日登場,中午兩隊走星光大道紅毯進場,由於表現也可能成為 12 強選才的考量,在輕鬆之中,球員仍抱著必須好好表現自己的認真態度。

「當然想打!」統一隊投手劉軒荅面對12強賽,直言自己希望能貢獻一份力的心情。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今次明星賽以「職棒明星隊」、「台灣犬隊」兩隊對抗,明星隊經球迷投票選出,台灣犬則是國家預選隊,甚至有如果同時選上明星隊與台灣犬隊者,該球員必須加參與台灣犬隊這條規定。

因此雖然明星隊擁有多位人氣老將,但台灣犬隊有更多不可忽視的新秀,業餘選手吳昇峰也就因此參賽了職棒聯盟的明星賽,是 30 年首例。

「先輩我來了!」吳昇峰透露自己其實有點緊張,感到心跳加速,首次挑戰職棒球員,吳昇峰認為自己此戰等於代表了業餘,必須要拿出自己的實力。

事關 2020 年東京奧運參賽資格,「12 強」將在今年 11 月於台灣、日本、韓國、墨西哥進行初賽,複決賽則在日本打。

12 強總教練洪一中率教練團曾豪駒、郭建霖、黃甘霖、吳俊良、王建民一起走紅毯,洪一中表示,今次明星賽,重點將是觀察這些球員的狀況,作為 12 強選才的考量之一。

台灣犬隊兩天的先發投手是統一江辰晏、Lamigo 王溢正,初次參與明星賽的更有富邦陳仕朋、林羿豪、Lamigo 黃子鵬、統一劉軒荅。捕手在永遠的鐵捕高志綱退休後,中信黃鈞聲、統一林祐樂、Lamigo 林泓育今次入選台灣犬隊,爭當接班人。

中信兄弟新一代強打者王威晨。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內野手有目前維持「四割」良好打擊表現的 Lamigo 林立、近年火力強大的中信兄弟王威晨、Lamigo 陳晨威,外野手 Lamigo 朱育賢、統一蘇智傑、Lamigo 藍寅倫、中信兄弟陳子豪、詹子賢,也是近年打擊表現傑出的新秀。中信兄弟王勝偉接下隊長一職,已經成為這些新秀的前輩,他希望大家能一起在 12 強打出好成績。

看著這些台灣犬隊的新秀,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說:「你們是未來的希望。」

明星賽星光大道眾球星雲集,可惜連 15 年明星賽的人氣王恰恰因「塞車」無能參與,期待下午的兩強對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