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中時對華航挾怨報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我剛剛在 PO 文的同時,壹週刊登了這篇,馬上讓人恍然大悟,為什麼統媒要瘋狂追殺邱彰信。

先看看過去一週,主要紅藍媒報導邱彰信的篇數,中時 13 篇、蘋果 7 篇、聯合與聯晚各 4 篇。為什麼呢?

原來華航在何煖軒時代,把最小報中時的訂閱量從 3200 份倍增到 6400 份,還比自由、蘋果、聯合總和的 5635 份還多;增訂原本沒有的旺報 1200 份;時周、周刊王各增至 52000、20800 份;然後每年還花上千萬元向旺中買廣告。

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謝世謙上台後,減少中時 3200 份,停訂旺報,也減少時周、周刊王的訂閱量。旺中因此不斷騷擾華航高層,甚至暗示已經來到北京。接著就是中國國台辦直接施壓華航,下令華航說明清楚。

難怪,中時趁此對華航挾怨報復。

只是,黃國昌先是配合背後有中國勢力的工會系統爆料,全力猛攻此案,案發後還把矛頭全指向華航。這與中時、國台辦的意圖,完全是殊途同歸啊!

#旺中施壓華航
#國台辦施壓華航
#黃國昌也施壓華航
#好巧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