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旱溪釣魚意外 男子落水溺斃不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賴姓男子昨天外出釣魚後失聯,家屬在北屯區旱溪旁發現男子的機車與釣具,懷疑他溺水報案,但救難人員到場將賴男從水中救起時已明顯身亡,意外發生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昨天晚間 11 時 8 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北屯區旱溪西路四段的旱溪水域,疑似有民眾溺水,在河岸旁發現疑似落水者的機車及衣物,共派遣北屯、東山、大誠與文昌分隊,出動救災救護車 11 輛、橡皮艇 2 艘、警消 39 名,義消及民間救難團體共 46 名前往救助。

消防人員說,疑似溺水者為 49 歲賴姓男子,報案人為賴男兒子,報案人向警消人員表示,父親平時有釣魚的習慣,當天中午外出說要釣魚到晚間未歸失聯,前往找尋時在旱溪旁發現父親釣具及衣物,懷疑落水向消防局報案。

經義消第九大隊空拍分隊出動空拍器材協助找尋,搜救人員沿著水域周邊搜索,在今天凌晨 2 時多,於賴男疑似落水點附近一處深水坑處尋獲落水者,但卡在一處巨石縫隙中,經救難人員下水協助脫困移置上岸,但賴男已明顯死亡,警方已接手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