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游泳錦標賽 美國男女泳將分別刷新世界紀錄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eeze

美國游泳女將 Regan Smith 今天在南韓光州的世界游泳錦標賽,以 2 分 03 秒 35 刷新女子 200 公尺仰式的世界紀錄,同袍 Caeleb Dressel 也在男子 100 公尺蝶式項目,以 49 秒 50 打破世界紀錄。

17 歲的 Regan Smith 今天在女子 200 公尺仰式準決賽游出 2 分 03 秒 35 佳績,比前輩佛蘭克林(Missy Franklin)在 2012 年倫敦奧運締造的世界紀錄還快 0.71 秒。

美國泳將 Caeleb Dressel 則在男子 100 公尺蝶式準決賽,打破美國「飛魚」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創下的世界紀錄。

曾在 2017 年世界游泳錦標賽橫掃 7 面金牌的 Caeleb Dressel ,今天游出 49 秒 50 的傑出成績,較費爾普斯 2009 年締造的世界紀錄還快 0.32 秒。

22 歲的 Caeleb Dressel 迄今已在光州到手 3 面金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