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川普未提證據 警告Google與中國合作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翻攝自川普臉書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美東時間 26 日於推特發布推文,對全球科技巨擘、網路搜尋引擎龍頭  Google 繼續施壓,指他的政府將會尋找 Google 與中國合作,可能會引起國家安全顧慮的任何證據。

川普的推文指出:「有關 Google 與他們跟中國的關係,可能會、也可能不會引起國家安全顧慮。若是有這樣的問題,我們會把它找出來,(但是)我真誠盼望不會有這樣的事!」

力挺川普的矽谷金主、PayPal 聯席創辦人提爾(Peter Thiel)這個月 14 日曾公開指控 Google 涉嫌叛國,批評 Google 與北京當局過從甚密,與中國軍方合作。

提爾還呼籲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與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對此展開調查,川普 16 日也針對提爾的質疑,表示將會調查看看。

不過,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24 日接受美國有線財經頻道 CNBC 訪問時表示, Google 與中國政府的合作,並未引起美國的國家安全憂慮。

美國總統川普在美東時間 26 日於推特發布推文,對全球科技巨擘、網路搜尋引擎龍頭 Google 繼續施壓。(圖片來源 :擷自川普推特)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