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昇峰參與職棒明星賽 盼與彭政閔男子漢對決

吳昇峰。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明星賽即將於 27 、 28 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行,業餘合庫隊的「抗韓英雄」吳昇峰破天荒參與明星賽,代表台灣明星隊出賽,他表示,最想要對決彭政閔,來一場男子漢的對決。

這次明星賽由職棒明星隊對台灣明星隊,由於原本台灣明星隊的投手王鏡銘身體不適,缺席明星賽,由來自合作金庫的王牌投手吳昇峰遞補參賽,這也是首度有業餘選手參與職棒明星賽。吳昇峰曾在去年雅加達亞運,對韓國隊繳出 5 局失 1 分好投。

吳昇峰今天出席明星賽晚宴時表示,對於打明星賽沒有太多想法,因為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剛好是荷蘭港口盃先發前幾個小時,所以都在專注準備,由於出賽內容不理想,比完賽後也都一直在檢討。

吳昇峰也指出,目前時差還沒有調回來,他笑說:「今天早上和合庫練球時還很想睡覺,下午才精神比較好,我也想做功課,但睡覺時間都不夠。」吳昇峰對於投球局數不會預設,由於職棒強度高,他表示,會全力以赴。

台灣明星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除了先發投手江辰晏,吳昇峰的角色會是第 2 個先發,也會投長一點的局數。

至於最想對決的選手,吳昇峰表示,由於之前在兄弟象當過練習生,最想對決「恰恰」彭政閔。吳昇峰說:「 18 歲時受學長很多照顧,希望來一場男子漢的對決,沒有三振沒關係,不要被打安打、全壘打就好。」彭政閔則說,會想跟吳昇峰對決,因為從來沒有打過他的球,想看看他的進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