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亂世佳人上映80週年 重返台灣大銀幕

圖片來源:Pixabay

1939 年上映的美國電影「亂世佳人」,至今仍是影史百大經典電影之一,今年適逢上映 80 週年,將在台灣重返大銀幕。

「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由英國影星費雯.麗(Vivien Leigh)與美國影星克拉克.蓋博(Clark Gable)主演,描述美國南方莊園女兒郝思嘉及浪子白瑞德,在美國南北戰爭的動盪大時代中,展開一段愛情故事。

「亂世佳人」在 1939 年上映後,成功擄獲無數觀眾的心,也成為電影史上,第一部同時在奧斯卡金像獎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與最佳女配角等 10 項大獎殊榮的電影,更獲美國電影學會(AFI)評選為百年百大電影之一。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相隔 80 年後,「亂世佳人」將於 8 月 30 日在全台 27 家戲院重新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