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承辦少棒賽獲肯定 世界盃少壘賽移師台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過去承辦 U 12 世界盃棒球賽獲得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肯定,今年將 2019 年世界盃少壘賽選在台南舉辦。世界棒壘球總會秘書長劉明珠今天感謝市府的努力。

2019 第 5 屆 U 12 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今天在台南登場,也是馬來西亞華僑的劉明珠(Beng Choo Low)也到台南向中華棒協與台南市政府表達謝意。 2019 年世界盃少壘賽自今天起到 30 日在台南舉行。

劉明珠接受台南市政府專訪時表示,世界棒壘球總會肯定台南市過去承辦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的亮眼表現,因此放心將今年世界少壘球賽移師到台南舉辦。本屆少壘球賽不同於以往,採取男女混合同隊賽制,是另一個世界棒壘球總會逐步推動的願景。

劉明珠表示,目前年輕世代時常接觸螢幕與 3 C 產品,透過舉辦世界級少棒、壘球賽事,能夠帶給年輕世代從事運動的夢想與養分,對他們是相當正面的鼓勵與支持。

她說,台灣相當重視棒壘球,相信透過舉辦世界盃少棒、壘球賽事,首先受益的是台灣與台南本身。除了為在地的孩子們創造出蓬勃活躍的棒壘球運動環境,以及參與國際級比賽的機會;台南也因此成為亞洲城市中帶領棒壘球發展的佼佼者。

劉明珠表示,世界棒壘球總會期待除了舉辦賽事之外,也有機會把世界級會議及訓練活動帶來台南,加強與台南、台灣的合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