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維中滿壘登板挨滿貫砲 運動家不敵遊騎兵

圖片來源:中央社

德州遊騎兵今天對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王維中在第 6 局滿壘時登板,不過被秋信守敲安打,又被轟滿貫砲,沒能阻止危機,總計投 1.2 局失 3 分,終場運動家 3 比 11 不敵遊騎兵。

1 局下運動家的希米恩(Marcus Semien)敲二壘安打後,投手連投 2 次保送形成滿壘,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補上安打,帶有 2 分打點,接著戴維斯(Khris Davis)擊出高飛犧牲打,取得 3 比 0 領先;不過 5 局上遊騎兵更是一連敲出 6 支安打,攻下 5 分,反倒以 5 比 3 超前。

6 局上 1 出局、滿壘時,王維中登板投球,首名打者面對秋信守,被敲安打掉 1 分,接著更是被桑塔納(Danny Santana)轟滿貫全壘打,之後王維中穩定下來,連用 2 個滾地球拿下出局數,沒有再繼續失分,這局遊騎兵攻下的 5 分中,有 3 分記在前任投手身上。

第 7 局王維中續投,被敲安打後投出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再被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敲安打掉 1 分,之後用飛球及雙殺打,解決危機。

總計王維中投 1.2 局,被敲 4 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投 1 次保送,失 3 分,防禦率上升至 2.66 ,終場運動家也以 3 比 11 不敵遊騎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