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志同道合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axmann

我沒有生氣、沒有憤怒,也從恐懼的情緒中恢復,每天早晚各跑一次步,睡覺也睡得很熟!

從我站出來反服貿之後,被國民黨抹成綠色,現在又被時代力量抹成綠色,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其實最近我出門去跑步都穿黃色的衣服,穿上黃色的衣服有一種安全感,顏色鮮明比較容易被人看到,車子也會比較小心。

尤其更神奇的是,我還找到正面的力量,昨天講那個資訊安全漏洞的故事,一直放在我的心中很久了,從來沒有跟任何資安的朋友講過,因為跟現在的場景有一些些類似,所以就把它分享出來。

太陽花運動在立法院議場內的學生。
圖片來源:反黑箱服貿協議粉絲專頁

昨天晚上收到來自林宗男教授的訊息,說他當年也遇到了記者送給他的問題,然後也做了類似的處置方法,我們都是昨天才知道彼此對於這件事情的做法。我突然感到非常的溫暖,這個世界同樣的人往往會走向同樣的方向。

我不是政治人物,很多人會揣測我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甚至質疑背後有沒有什麼陰謀?我做事就跟我跑步一樣,做事的本身就是目的。

我從來不認為那些當院長、校長、立委、市長、部長、甚至總統的教授有什麼了不起?人生的意義不是這樣,我唸大學的時候就知道了,現在還是一樣!

#一個社會的未來就決定在哪一種人比較多

原文出自 李忠憲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