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Google母公司財報優於預期 股價大漲

圖片來源:pixabay

在科技公司受到反壟斷監管機構日益嚴格的審查之下,Google 母公司 Alphabe t公布的季度財報優於預期,今天帶動股價飆漲。

Alphabet 表示,第 2 季獲利較去年同期成長 2 倍,來到 99 億美元,營收則增加 19% 至 389 億美元。

Alphabet 發布的財報較預期亮眼,似乎緩解市場對成長放慢的憂慮,加上宣布執行 250 億美元庫藏股,盤後股價大漲約 9%。

Alphabet 獲利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當時歐盟就 Android 相關問題,對 Google 開出 50 億美元反壟斷罰單。

美國司法部宣布,將對主要網路平台展開反壟斷調查,以判定他們是否違反公平競爭與阻礙創新,Google 料將在美國面臨嚴格審查。

Google 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向分析師表示,「我們知道會有審查」,「我們會進行建設性的交流」。

他也說:「這不是第一次了,我們之前就參與過這些過程,同時我們也會釋除各界的疑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