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蔣智賢腳傷尚未開始打擊 歐書誠已進牛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蔣智賢月中因跑壘導致腳扭傷,目前開始傳接球,但還沒打擊練習,至少要等明星賽過後才能回歸;肩膀受傷的投手歐書誠,已進牛棚投球,離二軍實戰不遠。

蔣智賢下半季剛開始狀況不錯,曾於 5 日轟出滿貫全壘打,不過 12 日悍將對統一獅的比賽,蔣智賢跑壘時腳扭傷, 14 日即下二軍休養。目前已經過了下二軍後 10 天才能回一軍的時間,不過蔣智賢還無法回歸。

蔣智賢今天因為復健隨隊一軍,已可以傳接球,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現在蔣智賢還沒有辦法進行打擊練習,明星賽過後會再觀察狀況。這次受傷是蔣智賢本季第 3 度,前 2 次分別是在開幕戰遭觸身球,肩膀受傷,之後則是 4 月底跑壘時導致腳挫傷。

至於今年季初悍將的牛棚主力歐書誠,自從 5 月初因肩膀傷勢下二軍後,陳連宏表示,目前已經進牛棚投球,之後就會開始在二軍實戰。 5 月底因為左肩撕裂傷開始休養的倪福德,則是還在肌力訓練的階段,尚未傳接球,因此歸期還沒辦法確定。

目前悍將下半季戰績暫居第一名,拿下 9 勝 5 敗,不過中信兄弟以 1.5 場勝差緊追在後;雖然部分傷兵尚未回歸,不過像是范國宸、高國輝及高國麟等人,都已經傷癒歸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