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球星接連退 洛夫也不打世界盃男籃

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今天報導指出,美國職籃 NBA 克里夫蘭騎士的洛夫成為第 9 位婉拒代表美國隊出征的 NBA 球員,表示不會參加在中國開打的世界盃男籃賽。

洛夫(Kevin Love) 2016 年曾在騎士拿下NBA總冠軍,並曾身披美國隊戰袍,奪下 2012 年倫敦奧運金牌,和 2010 年土耳其世界盃金牌,他表示已告知美國隊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他的決定。

拒絕美國徵召的 NBA 球員名單不斷加長,其中包括兩屆 NBA 得分王、 2018 年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哈登(James Harden)、新加入洛杉磯湖人的大個兒戴維斯(Anthony Davis)、波特蘭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哈里斯(Tobias Harris)、狄羅森(DeMar DeRozan)、高登(Eric Gordon)、麥卡倫(CJ McCollum)、畢爾(Bradley Beal), 30 歲的洛夫也成為其中一員;另外,今年的選秀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也婉拒徵召。

這些球員都以準備NBA新球季或私人因素,選擇退出美國隊。

在徵召過程中,就先一步拒絕的NBA球員,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雷納德(Kawhi Leonard)、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另外包括杜蘭特(Kevin Durant)、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因為傷勢問題未能參與。

美國隊 2010 年、 2014 年在世界盃拿下冠軍,這次要尋求 3 連霸,仍有極具淺力的人才庫,能夠選出替補的球員。美國隊下個月將到澳洲打表演賽,接著將前往中國參加世界盃, 9 月 1 日在上海與捷克隊打開幕戰。

在 NBA 各隊的訓練營即將開始之際,世界盃要一路打到 9 月 15 日,NBA 熱身賽 10 月 4 日展開,例行賽則於 10 月 22 日開打。

目前來看,美國隊可望由剛與多倫多暴龍拿下NBA總冠軍,拇指開完刀回來的勞瑞(Kyle Lowry)、波士頓塞爾蒂克後衛華克(Kemba Walker)、密爾瓦基公鹿前鋒密道頓(Khris Middleton)領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