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滿意度下滑 柯文哲:回去再檢討一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半年下滑 8 個百分點,柯文哲表示,市政各面向滿意度都保持不變,只有市長滿意度下滑,很明顯是針對他個人不滿意,「回去再檢討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市準台北市公共幼兒園授證記者會,被問到北市研考會昨天公布的民調,顯示他的滿意度為 51%,跟去年 12 月調查的 59% 比起來少了 8 個百分點。柯文哲說,市政的不同面向滿意度都沒變,只有市長的部分掉下來,明顯是針對他個人不滿意,回去再檢討。

柯文哲是否參選 2020 總統大選備受關注,按照規定,無黨籍參選總統需在 45 天內得到約 28 萬份的連署才能參選。柯文哲表示,說 9 月 17 日是最後期限,但 2000 個連署點不是一夕之間就能成立,至於用什麼方式宣布「等我想要選,再跟你講我要怎麼宣布」。

媒體詢問傳柯文哲將寫新書「生死之間」,柯文哲說這本書跟選舉無關,「如果是跟選舉有關應該會寫光榮國家」,是記錄他當外科醫生 30 年經歷過的生離死別,至於全台打書要看有沒有時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