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包林傑7局7K悍將止敗 獅隊連18局沒得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富邦悍將隊包林傑今天先發 7 局飆 7 K,壓制統一獅打線,悍將終場 1 比 0 拿勝,中止近期 3 連敗,獅隊連 2 場比賽、 18 局沒得分,吞 4 連敗;今天比賽歷時 2 小時 29 分,為本季 9 局最短。

悍將隊洋投包林傑上一場先發出賽表現不理想,總計投 3.1 局失掉 4 分責失分、無關勝敗,今天出賽用 96 球投 7 局,僅被敲出 4 支安打,投出 1 次保送、 1 次觸身球保送,飆出 7 次三振,沒有失分,球隊拿下勝利,包林傑取得個人本季第 4 勝。

今天比賽前 2 局兩隊都沒拿下分數, 3 局悍將隊李宗賢選到保送、盜上二壘,再靠著滾地球推進三壘,王正棠適時安打,送回全場唯一 1 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包林傑台職生涯的首場比賽就是對上獅隊,當時投 4 局失掉 6 分責失分、吞下敗仗。他表示,沒有忘記之前的對戰,但對戰成績不好不能一直消沉,今天再碰上獅隊,有改變策略,積極搶好球數,收到不錯的成效。

包林傑幫助悍將隊中止近期 3 連敗,他表示,上週與Lamigo桃猿隊對戰,球隊狀況不好、對手也很強,很開心今天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接下來因為明星賽會有空檔,但會照著訓練計畫,好好準備下一場先發出賽。

獅隊近 2 場比賽打線沒能發揮, 21 日與中信兄弟隊比賽,全場敲出 5 支安打,以 0 比 16 吞敗,今天全場敲出 5 支安打,也沒能拿下分數,連 2 場比賽、總計 18 局未得分。獅隊代理總教練劉育辰表示,近期打線確實蠻悶的,也有內容不差,但打得好對手也守得好的狀況,「這就是棒球」。

打線近 2 場比賽熄火,劉育辰表示,明天繼續與悍將隊交手,打線會微調,但不會有太大的變動,目前球隊能用的戰力有限。至於今天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 6 局優質先發吞敗,劉育辰指出,羅里奇如果持續維持好的出賽狀況,對球隊會有很大的幫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