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韻文當完兵歸隊上一軍 先中繼出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統一獅隊「終結者」陳韻文先前因為服 12 天補充役,今天才回到一軍,目前投球狀況恢復至 7 成,先從中繼出發,下週會視狀況決定要回到終結者或擔任布局投手。

台職統一獅隊投手陳韻文,上半季出賽成績不錯,總計 29 場出賽投 27.2 局,戰績 1 勝 2 敗、 15 救援成功, 出賽防禦率 2.60 ,暫居聯盟救援王;陳韻文去年球季後申請服補充役,但今年收到通知,需選擇 6 、 7 、 8 月其中一梯次入伍服役。

陳韻文表示,跟教練團討論過後, 6 月去服役影響的出賽場次最少,所以於 6 月 24 日入伍、直到 7 月 5 日服完兵役歸隊;談起當兵的感想,他笑說遇見很多不同的人,但當兵期間完全沒辦法碰球。

陳韻文回到球隊後先在二軍調整,先慢慢的拉長投球距離,再把投球的強度加上去,直到 23 日二軍出賽,投 1 局被敲 1 支安打,投出 1 次保送、無失分。

二軍出賽 1 場就上到一軍,陳韻文表示比預期的進度還要快,可能是教練團希望盡快將身體狀態和投球手感找回,「目前狀態約恢復至 7 成,本週因為明星賽的關係,還有時間可以調整」。

獅隊代理總教練劉育辰表示,陳韻文的狀況還沒辦法確定,現階段先讓他中繼出賽,洋投亞力克繼續任終結者,之後看陳韻文出賽和調整狀況,再決定要讓陳韻文回到終結者位置,還是任佈局投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