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特勤涉走私菸品 外交部清查有無人員涉入

圖片來源 : 蕭照平攝

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對於是否有外交官員涉及採購菸品,據了解,外交部正在清查是否有部內人員涉及。

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檢調昨天約談吳姓、劉姓國安局人員等 10 人到案,今天凌晨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聲押吳姓等 2 嫌,其餘 8 人交保。

對於國安局人員涉及走私菸品,是否有外交部人員涉及託買,外交部副發言人歐江安回應表示,這個案件已進入司法調查,外交部沒有評論。

據了解,外交部為求慎重,正在清查是否有內部人員參與此次菸品的購買。

此外,歐江安在外交部例行新聞說明會表示,外交部規劃與執行總統出訪,這次不論是過境美國紐約、丹佛,以及訪問海地與三聖友邦,在國際間有效提升台灣國際能見度,有助鞏固邦誼,也深化與美國的友好合作關係;這是外交部的工作重點。

總統蔡英文 11 日啟程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 22 日返抵國門;共訪問海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聖露西亞等加勒比海友邦。去回程分別過境美國紐約、丹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