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行銷台灣自然人文之美 駐泰代表處觀光走廊吸睛

駐泰國代表處利用新館舍寬敞的空間行銷台灣觀光。(圖片來源:駐泰國代表處提供)
駐泰國代表處於今年 6 月 4 日搬遷至新館舍,除維持原來各項服務外,更利用新館舍寬敞的空間行銷台灣觀光;包括沿著領務玻璃長廊展示台灣 22 縣市的景點照片,另外還有以 88 幅高彩照片拼貼而成,長 5.3 公尺、高 2 公尺的大型觀光圖片,讓到駐處洽公的民眾現場體會台灣自然人文之美。

駐泰國代表處呈現的各縣市地標美圖,包括基隆市的廟口街景、台北市的 101 大樓的跨年煙火、新北市的平溪鐵道、桃園市的石門水庫、新竹縣的青蛙石天空步道、新竹市的香山賞蟹步道、宜蘭縣的龜山島、苗栗縣的客家桐花祭落花、台中市的彩虹眷村、花蓮縣的太魯閣燕子口、南投縣的日月潭風景區、彰化縣的八卦山大佛、雲林縣的北港朝天宮、嘉義縣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嘉義市的森林之歌、台南市的七股潟湖夕照、高雄市的佛光山紀念館、台東縣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屏東縣的東港王船遶境、澎湖縣的七美雙心石滬、馬祖的東湧燈塔、金門的藍眼淚等。

駐泰國代表處表示,這些都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觀光地點,也是中外遊客喜愛拍照打卡的景點,到代表處的台泰民眾可以掃描圖片上的 QR code,下載喜愛的圖片,將台灣著名景點一次打包帶回家,並透過社群媒體與親戚朋友分享台灣美景!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