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與職棒交流 廖敏雄:有人比王柏融大學時更特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專體總與台灣職棒合辦台灣職棒二軍交流盃賽,文化大學棒球隊教練廖敏雄將帶領大學明星HOPE STAR隊出賽,並點名陣中的文化投打二刀劉致榮比王柏融讀文化時期更特別。

台灣職棒二軍交流盃賽將於 29 日在斗六棒球場舉行,總計 7 隊參賽,包括台職二軍 4 隊,加上業餘台北興富發成棒隊,另大學明星隊有兩隊,包括文化大學棒球隊為主體的 HOPE STAR 隊和開南大學為主體的 FUTURE STAR 隊,兩隊總教練各為廖敏雄和郭李建夫。

HOPE STAR 隊、文化大學棒球隊總教練廖敏雄表示,執教文化大學 10 年,第一次與台職二軍打交流賽,先前選出的 25 人名單,在選秀過後一半的人被職棒選走,所以又倉促補進球員,「雖然倉促,但我們做好準備、好好跟職棒二軍比賽,這會是很好的學習之旅」。

HOPE STAR 隊由文化大學棒球隊總教練廖敏雄領軍,加入國立體大、美和科大、大同技術學院和遠東科大球員組成,當中值得觀察的球員包括投手李承風、陽杰恩、野手劉致榮等人;廖敏雄直言,每個球員都很有潛力,但特別點名母隊文化大學投打二刀好手劉致榮。

廖敏雄表示,劉致榮先前因為手傷關係以野手身份出賽,但一直跟教練團反應希望可以重回投手丘,此次交流賽有機會讓他投打二刀出賽,但因為比較長時間沒有投球,會讓他先從牛棚出發。

廖敏雄給予劉致榮很高的評價,直言他是很特別的球員,「具有身材優勢、打擊力量非常好」,跟同樣畢業於文化大學的王柏融相比,「劉致榮比王柏融大學階段更特別」,也看好劉致榮具有旅日發展的實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