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白衣人夜襲港民 總統府:譴責暴力干預民主陳抗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昨晚發生白衣人攻擊「反送中」示威者的暴力事件。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說,嚴厲譴責不法勢力以暴力手段干預民主陳抗,政府更應該善盡保護人民的責任。

香港泛民主派組織民間人權陣線昨天再次發起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的「反送中」示威集會。遊行散去後,晚間在新界的西鐵元朗站有大批身穿白衣的不明人士攻擊穿著黑衣的示威者。港媒報導,目前已知有 45 人受傷,其中 1 人命危。

丁允恭今天受訪指出,嚴正關切香港局勢,人民和平追求自由民主的心聲,不應該受到國家暴力對待。更嚴厲譴責不法勢力以暴力手段干預民主陳抗,政府應該善盡保護人民的責任。嚴正呼籲香港政府應該服膺普世價值、落實民主程序,正視人民的訴求,積極與人民對話,彌縫社會裂痕。

丁允恭表示,看見今日香港的局勢,也更讓大家堅信,唯有鞏固台灣民主體制,堅決反對一國兩制,才能確保民主自由的生活不受侵害,必須以民主守護民主、以民主保衛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