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與3新秀達合約共識 林澤彬簽約金300萬元

莊昕諺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 Lamigo 桃猿隊今天公布與今年選秀第 3 、 4 、 6 輪選進新人林澤彬、曾琦和莊昕諺達成合約共識,林澤彬簽約金新台幣 300 萬元、曾琦 240 萬元、莊昕諺 155 萬元。

桃猿隊今年季中選秀總計選進 7 人,今天公布與其中 3 人達成合約共識,第 3 輪選進內野手林澤彬,來自台灣體育大學棒球隊,攻守條件相當出色,鎮守遊擊大關,身手矯健,是不可多得的內野新星,簽約金 300 萬元、一軍月薪 7.5 萬元附帶 60 萬元的激勵獎金。

第 4 輪選進的國立體育大學棒球隊投手曾琦,投球機制佳、具有身材優勢,實力不俗,球團期待曾琦能夠更精進,早日成為中流砥柱,曾琦以簽約金 240 萬元、一軍月薪 7 萬元附帶 40 萬元的激勵獎金加盟。

第 6 輪選進的南英商工棒球隊應屆畢業生投手莊昕諺,高中時期為球隊王牌投手,展現掌握全場的能力、潛力備受看好,莊昕諺以簽約金 155 萬元、一軍月薪 7 萬元,激勵獎金 60 萬元的條件與球團達成加盟共識。

三人辦理入團相關程序後將正式投入球隊訓練;桃猿隊今年季中選秀首輪選入投手蘇俊璋,先前入選中華成棒隊參賽荷蘭港口盃棒球邀請賽,出賽表現不錯,但合約還在持續溝通中,據了解目前球團開出簽約金不到 500 萬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